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滁州市寄出首张全程网办许可证

2018-06-08 17:23: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8日上午,由滁州市质监局组织的全市首张全程网办许可证寄送仪式在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这是全市第一张“不见面审批”的许可证。

市质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凯,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鲁凯,市质监局特设科、市质监局行政大厅服务窗口及邮政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中,张凯同志将通过“不见面审批”制作的气瓶充装许可证交于邮政收件人员,标志着滁州市质监局行政审批工作全部实现网上办理、不见面审批。这是该局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四最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真正做到让群众“一次不用跑”。

 

推行“不见面”审批服务,是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的关键举措。据了解,滁州市质监局为建设服务型部门,深入破解阻碍发展的“堵点”、企业服务的“痛点”和群众办事的“难点”,主动作为,组织人员赶赴亳州市质监局学习“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同时在该局内部轰轰烈烈的开展“指尖上的质监”大讨论,调动全局人员凝心聚力,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积极深入探索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该局秉承“应上尽上,全程网办”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完善线上办理功能,通过大量的模拟审批,理清理顺了审批流程,完善了系统漏洞,熟练掌握了系统操作。为打通“互联网+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该局与滁州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开启“免费邮寄送达”服务,将办事取证由“上门取”变“送上门”,真正实现让群众“一次不用跑”。

根据审批人员介绍,群众可登陆安徽省政务服务网滁州分厅质监部门,选择对应事项根据公布的材料清单上传申请材料,经受理约请评审机构进行实地核查合格后,即可作出准予行政许可决定,市质监局根据用户指定的寄送地址开展寄送服务。

鲁凯同志全程参与寄送仪式,并对市质监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武国军 黄振伟 潘炜)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