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工商质监局: 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争当廉洁优秀公仆

2018-05-16 14:37: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这里反面典型都是我们身边发生的事情,没想到违法犯罪只在一念之间”。5月11日,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工商质监局98名干部职工到来宾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清风苑”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廉政文化教育,受益匪浅。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展厅、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方式,借助图文、多媒体技术、雕塑小品等形式的警示教育资源,深入学习党和国家领导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理论、反腐治腐经验以及反腐倡廉的历程,认真观看典型犯罪案例的图片展示和专题警示教育短片,同时通过多媒体技术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并现场体验模拟探监的场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中,参加参观学习的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郑重地重温入党誓词,让自己时刻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做人做事的底线。

“刚刚通过模拟探监的场景,我亲身体验到了一念之差与自由一墙之隔的巨大反差,作为一名工商质监系统的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增强党性观念,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兴宾区工商质监局人事股股长叶官勇同志表示。

通过将两个小时的参观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兴宾区工商质监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意识和法纪观念,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严防“四风”反弹,倍加珍惜职业荣誉,坚定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韩晓燕)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