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达茂旗市场监管局:出台四项机制 持续作风转变

2018-05-09 17:03: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达茂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研究出台有力措施,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全面提高干部队伍遵规守纪和服务为民的意识。

强化思想建设,从内在意识上抓作风。充分利用各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认真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教育全体干部牢记“四个意识”,增强作风意识;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研究会议,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研判了廉政风险点,发现了作风建设中存在的苗头性问题和不良倾向,约谈了存在问题的干部职工,及时纠正了错误行为。

强化制度建设,从日常管理上抓作风。修定完善了《工作人员考勤管理制度》、《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等一系列管理制度,从工作纪律、考勤制度、公务用车等方面加强管理,建立完善了“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刚性约束机制;组织各基层所召开了作风建设推进会,重新学习了《工作人员考勤管理制度》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工作人员务必做到底数清、底线明。

强化素质建设,从团结协作上抓作风。为营造“绿色”办公环境,该局的干部职工自发参与植树活动。从清理树坑到浇水施肥,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 也增进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强化能力建设,从维护市场秩序上抓作风。“五一”期间,希拉穆仁所联合旅游、消防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对开业的旅游接待点及购物场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从源头上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消费安全;同时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手册》42份,特别是加大对使用煤气和电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公示了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12315,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确保旅游消费市场安全,有效地净化旅游消费环境。(李树峰 夏悦华)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