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辽宁省>>

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8-03-09 16:02: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召开以来,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迅速组织学习讨论,按照质检总局和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部署要求,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

政工处迅速传达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切实加强学习,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二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要抓好贯彻落实,立足岗位,紧扣职责,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切实统一思想认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食品处组织全处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态,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抓好质检总局、辽宁局“质量提升年”各项部署的贯彻落实,实施进口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和出口食品质量竞争力提升工程,切实提升进出口食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不断提升进出口食品安全治理能力。

人事处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平稳心态,积极应对,本着对历史、事业、职工认真负责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挤中央决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全力完成好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

技术中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一是局领导深入技术中心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党组成员曹建华亲自参加技术中心班子成员、总监和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深入研讨,要求认识有高度,思想有统一,行动有自觉,落实有实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二是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服从改革大局,正确对待利益调整,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三是要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紧密围绕并适应企事业单位改革的形势要求,不断改进观念,改进作风,抓住改革机遇,迅速行动起来,使技术中心在机构改革的大潮中赢得先机。

鞍山局针对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局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政治上与党中央看齐;二是要求全局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公告精神,全面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决服从党的决定,做到思想上与党中央看齐;三是要求全局职工吃透落实全会精神,不断完善工作思路、突出履职重点,做到行动上与党中央看齐。

第四派驻纪检组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坚持正确的工作导向。派驻纪检组作为纪检监察的专责机关,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对各被监督单位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加大监督力度,切实担负起责任。三是坚持正确的工作方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讲究工作实效,不断提升自身工作素质和能力,为改革发展大局提供有力保障。

信息化处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统筹兼顾、学以致用。一要抓好宣传,营造氛围。利用网站、微信群、LED屏等信息化手段广泛宣传。二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认真学习三中全会精神,正确对待,坚决拥护。三要稳神聚力,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对照目标,结合实际,强化管理,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