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江西省>>

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黄富华带队指导省锅检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3-01 18:06: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2月27日,江西省锅检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富华带领省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在认真听取了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黄富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省锅检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锅检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比较切合实际,自我批评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比较诚恳,整改措施比较务实,整体氛围比较团结和谐。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黄富华强调,一要以抓好整改落实为保障,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精心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加强整改工作调度,主动接受监督。二要以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把党建融入业务工作中去;做好修订后的《江西省特种设备安全条例》的宣传贯彻工作;推进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整合;申报筹建工业锅炉国家质检中心;抓好今年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此次民主生活会上,省锅检院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院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及副处以上领导干部联系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了报告。班子成员相互之间严肃开展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取得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林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