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江西省>>

赣州市质监局迅速传达全省质监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01 17:59: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近日,赣州市质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全省质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省质监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站位高、发展思路清、目标定位准、工作部署实,是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质监工作的遵循和指导,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要深刻领会鹿心社书记、刘奇省长对全省质监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孙菊生副省长在全省市场和质量(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王福平局长的工作报告,牢牢把握两个会议确定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任务。二要增强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争当打造新时代坚持和发扬中国特设社会主义的红色样板的“排头兵”。三要抓好工作落实。要在吃透全省质监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全市实际,在有所作为、有所提高、有所改进、有所突破上下功夫。质量方面,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开好“赣州市质量大会暨创建‘全国质量质量市示范城市’动员大会”和“全国实木家具产品质量提升大会”。标准方面,落实好与中标院和电标院签订和合作协议,积极开展大棚蔬菜、稀土等团体标准研制。品牌方面,持续做好江西名牌产品、市长质量奖、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品牌培育,积极参与品牌价值评价,争取我市“中国质量奖”零的突破。技术方面,再建“3个国字号”的中心,油茶、新能源汽车产品等2个国检中心和1个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安全方面,深入创建“平安电梯”安全示范区,提升特种设备定检率。党建方面,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持续开展“转作风、提效率、敢担当”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林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