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伊旗质量技术监督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3-01 14:16: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旗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伊旗质监局党支部于2月27日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伊旗质监局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支部书记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对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基层党组织的相关要求和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2017年度党支部在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一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寻找原因客观深入,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敢于触及问题,敢于点到要害,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按照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并组织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凝聚了人心,达成了共识,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王静 通讯员:康永平)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