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青海省>>

青海检验检疫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8-02-05 15:49: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青海检验检疫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青海检验检疫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从青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使命呼唤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2月1日,青海检验检疫局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各支部书记围绕贯彻党中央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行述职。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乔惠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重点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指明努力方向。在家的局党组成员朱雪迎、闵飞、白松参加会议并对所联系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

会上还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党组书记乔惠同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作为党的最基层组织,支部建设极其重要,支部书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乔惠同要求,各支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一是更加看重党建工作。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努力把基层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是更加扎实地推动党建工作。要深化和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刚性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支部活动方式,重视党员骨干队伍建设,着力解决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扩大党内基层民主,推进党务公开,畅通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监督党的组织和干部、向上级党组织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渠道。三是更加地有效服务中心工作。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和带领广大党员职工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建设“西部强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林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