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政府质量考核组到衡阳考核质量工作

2018-01-03 16:23: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12月27日至28日,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带领省政府质量考核组一行抵达衡阳,对衡阳市2017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进行考核。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欧阳彪也同一时间莅衡检查指导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省质量考核组和欧阳彪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核等方式,对衡阳市政府质量工作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了考核和集中评议反馈。省质量考核组听取了衡阳市人民政府和蒸湘区人民政府的质量工作汇报,并先后对衡洲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花苑项目部、启迪古汉集团衡阳中药公司、衡阳松木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崇盛晶珠广场四家单位进行了实地核查。

在听取市政府质量工作汇报后,欧阳彪对衡阳市的质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当前质量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质量站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质量,站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看待质量。要深刻认识到当前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梦是强国梦,强国梦就是质量梦。要维护国家的质量权益,一定要提高质量站位。二是要推动质量变革。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质量思想,从上路到并行再到领跑,加快质量发展。要积极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这三大变革,从宏观层面一定要研究质量政策,中观层面一定要强化质量管理,微观层面一定要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三是要创新质量作为。要加强党对质量工作的引导作用,开展行业的质量绩效考核,优化行业的质量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各行各业在质量变革中的主体积极性,认真扎实的把质量工作做好,全面推动衡阳质量工作迈上新的起点。

衡阳市委书记周农、市长郑建新分别会见了欧阳彪、周越和省政府质量考核组成员。市政府副市长周玉梅全程陪同考核工作,并代表市人民政府向考核组汇报了衡阳市在产品、工程、服务和环境等领域质量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谢肃、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深源出席了汇报会。市质监局局长夏日新,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汇报会议。(何能胜 高福生)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