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洛阳质监局老城分局利用主题党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8-01-02 10:15: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洛组通〔2017〕41 号)和市局机关党委通知要求,12月28日下午,洛阳质监局老城分局党支部以“认真履行职责,做发挥作用合格党员”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章节、“十个一”的基本要求和“十个不”的行为底线等内容,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该支部结合市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补充通知要求,迅速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每名党员都能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对照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有关要求,结合学习宣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以及“四个合格”撰写发言材料。专题会上,每名党员都能够坦诚相见,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四风”表现认真查摆和反思自己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学习和改进的方向,并制定了整改措施。会后组织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使全体党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对年度收好尾、开好篇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姜开周)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