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陕西省>>

宝鸡市副市长贺东深入一线专题调研指导质监工作

2017-12-22 15:57: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0日,宝鸡市副市长贺东深入宝鸡市凌云车辆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调研,并详细了解了企业抓质量、树品牌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阶段质监部门如何为企业服务、加强合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宝鸡市质监局召开的科级以上干部座谈会上,贺东副市长听取了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晓岗关于今年以来宝鸡质监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设想的专题汇报。在听完工作汇报后,贺东副市长表示,宝鸡质监工作很有特色、重点突出,干部队伍精气神好、人心齐、干劲足,质监事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继续保持和发扬。

对于2018年的质监工作,贺东副市长指出,全市质监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强基础、抓质量、树品牌,助力追赶超越。强基础,就要加大检验检测体系、人才队伍、信息化“三大”建设和做实为企业、为民生“两个”服务;抓质量,就要注重常态化质量监管和严格执法,探索常态化日常监管机制创新;树品牌,就要挖掘发现一批宝鸡老字号,帮助、指导、扶持、宣传、推介名优企业和名优产品,大力弘扬“宝鸡工匠”精神,倾力打造一批宝鸡制造、宝鸡建造、宝鸡服务、宝鸡品牌,践行“五新”战略,奋力追赶超越,为幸福宝鸡建设做出新时代质监部门应有的贡献。(郭宏伟)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