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凉山州质监局发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

2017-12-13 15:24: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不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州质监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联系成都市读友汇俱乐部到本单位对口帮扶点—红莫依达乡开展帮扶工作。12月5日,成都市读友汇俱乐部在普格县红莫依达乡小学,举行“关爱儿童·让爱成长—读友汇大爱凉山行”公益助学活动。州质监局副局长陈玫、机关党委书记虞卫东,普格县委常委孟开政出席活动,读友汇俱乐部会员及员工共130余人冒着严寒徒步数公里来到红莫依达乡小学参加活动。

助学活动上,读友汇俱乐部向红莫依达小学捐赠了价值十余万的暖冬物资和学习用品,其中包含200套被褥、240双棉鞋、170套书包文具、体育用具等。

活动由州质监局副局长陈玫主持,机关党委书记虞卫东代表凉山州质监局对读友汇俱乐部表示了感谢,并对读友汇俱乐部的公益助学“暖冬行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读友汇俱乐部负责人刘东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培养教育孩子不仅是学校与老师的职责,更是全社会乃至我们每个一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读友汇俱乐部全体员工与会员愿意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这份社会责任,将竭尽所能地持续支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为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活动中,读友汇俱乐部全体员工积极互动,用一支热情洋溢的舞蹈拉近了与学生们的距离,并主动为他们穿上崭新的棉鞋,学生们受到了深深的激励和鼓舞,学生代表深情演绎了一首《感恩的心》,表达了对读友汇俱乐部感激之情。

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家与红莫依达小学师生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地了解了师生学习及生活的实际状况和困难,今天将以师生的需求为导向,持续予以关爱,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正视困难,将以读友汇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努力工作、发奋学习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