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测检验>>

湖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示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抽查结果

2017-11-15 10:31: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湖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2017年8月-10月,该局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监督检查”和“开展质监领域稽查执法专项行动,对重点单位、重点产品进行执法检查”两个事项进行整合,同时实施检查。

湖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随机抽取了15家检验检测机构,分别为:湖州华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浙江省第九地质大队测试中心、安吉大通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湖州恒升建设检测有限公司、安吉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湖州浙北能源检验检测中心、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安吉分公司、湖州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浙江省安吉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湖州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湖州衡一检测有限公司、中科国联湖州质检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州杭环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湖州利升检测有限公司、湖州天宁消防检测有限公司。

在选派执法人员时,考虑到事项的专业性,采取了定向加随机的方式,即专业人员的选择是定向的(1名),同时在执法人员中再随机产生2名检查人员,并邀请了检验机构评审专家。

重点检查机构检验资质、能力、条件、行为、流程、工作秩序和现场(设备、人员)比对、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等3大类35个项目,共抽查检验报告300份及相应的设备使用记录150份、人员技术档案90份、仪器设备档案75台套(件)等。

为提高执法效能,降低市场主体成本,在实施抽查时,检查组对涉及的内容进行全方位检查,检查发现检测机构存在管理体系文件不规范、检验检测人员未按规定作出承诺、检验检测专用章规格不符合要求等隐患及问题56项,均已当场责令整改并由机构所在地的县区质监局督促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