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霍武深入土右旗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质监工作

2017-10-27 15:3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调研汇报会

  10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霍武到包头市土右旗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质监工作。包头市质监局局长袁宏志、土右旗旗委书记陈华、旗长赵辉陪同调研。土右旗市场监管局局长全文华就全旗质监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土右旗质监工作汇报后,霍武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土右旗市场监管局有成效、有创新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霍武局长指出,在现有人力、财力、工作条件下,土右旗市场监管局从实际出发,因陋就简地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做到有安排、有部署、有成绩,实属不易,难能可贵。针对各项困难,自治区质监局将尽可能地帮助解决,在业务工作方面要全力以赴地支持,在经费上、物质上尽可能多地予以帮助。

  霍武局长强调,党的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在政治上、经济上发生很大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到了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中国进入了新时代,质监工作也将进入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今年9月5日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作为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工作的一个纲领性文件,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土右旗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这四大质量工作,反映出领导班子对质量提升工作的认知程度和认识水平是比较高的。下一步,土右旗市场监管局要将质监工作和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两条战线的资源整合起来,为土右旗品牌发展、品牌建设方面提供更大的技术支撑。

  霍武局长对土右旗的质监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土右旗政府要给予市场监管局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二是土右旗市场监管局要做出更多亮点的工作;三是大力实施质量提升、品牌建设、标准化发展三大战略,在助推土右旗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袁宏志局长对土右旗市场监管局在质监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土右旗市场监管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霍武局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将土右旗质监工作做的更好。袁局长表示,市质监局也将进一步做好业务指导工作,增强上下联动,共同为土右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赵辉旗长表示,一是感谢自治区质监局一直以来对土右旗质监工作,尤其是品牌战略实施方面给予的大量指导和大力支持。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包头市关于质监工作方面的各项要求,要在质量提升、品牌战略和标准化实施方面下功夫,继续强化各项业务工作;要强化人员配备,在将现有人员调动发挥好、力量整合好的同时,强化专业技术人员培养,从根本上解决人员结构性优化的问题。三是要强化经费保障,为旗市场监管局的各项业务工作正常开展提供经费保障。同时,希望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包头市质监局各位领导多来土右旗调研指导工作,予以土右旗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调研结束后,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局长霍武、包头市质监局局长袁宏志、土右旗旗委书记陈华、旗长赵辉就质量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