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楚雄州召开标准化发展战略工作联席会议

2017-10-23 23:27: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楚雄州召开了2017年全州标准化发展战略工作联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17年省标准化协调推进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总结和分析了楚雄州标准化工作改革发展第一阶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实施标准化发展战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标准是经济活动和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性制度,是对质量的“硬承诺”。标准化工作正从经济层面向社会治理、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政府管理层面拓展,领域越来越广,作用越来越突出。全州各行业、企业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对标准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大力推进“标准化+”行动,充分运用标准化手段有效支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运用标准化提升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标准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引领性作用,为全州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在持续深入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发展中,要进一步健全标准化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的统筹协调推进作用,加强标准化工作宣传培训,推进标准信息共享,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确保标准化改革发展工作得到落实、取得实效,为楚雄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