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清远市34个项目共获95万元市级年度技术标准战略专项资金资助

2017-10-14 23:58: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9月底,2017年度清远市实施技术标准战略95万元专项资金经市政府批准下达,共资助11家单位的34个项目。

2017年度清远市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专项资金经过受理申报、组织专家评审、提出资助计划报市政府审批等程序确定了资助项目。本年度获得资助的34个项目中,主导制定国家标准项目1个;参与制定国家标准项目23个;主导制定行业标准项目1个;参与制定行业标准项目4个;主导制定地方标准项目2个;省级示范试点项目1个;先进标准体系项目2个。涵盖装备制造、建筑材料、稀有材料、检验检测、公共服务、纺织、无机材料等领域。获资助的专项资金将用于申报单位组织开展标准化工作,更好地激发全市创新驱动的活力,进一步推动标准化战略的深入实施。

为全面推进全市标准化工作,鼓励和支持企业、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等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先进技术标准研制、标准化组织及活动,承建省级以上标准化示范项目,建立完善企业标准体系,清远市设立了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专项资金,市财政每年安排一定数额的专项资金用于实施技术标准战略,并于2016年出台《清远市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以规范专项资金的使用、监督和管理。该专项资金设立以来,全市已有50个项目获得资助。

(林子飞)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