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泸州市消费维权暨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推进会在合江召开

2017-09-30 12:37: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9日15:00,泸州市消费维权暨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推进会在合江召开,市工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勇及消保科、消委会全体同志参会,合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伟宏出席会议并致辞,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局长王武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县(区)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从事消费维权、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的部门负责人、消委会秘书组负责人、重点基层所所长。会议主要内容为:相关县(区)作经验交流,市局对消费维权、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就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局长王武作了题为《强化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 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的经验交流发言,近年来,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在市工商局的精心指导下,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定“强监管、促改革、优环境、助发展”的工作理念,认真践行四川工商“257”战略目标,服务大局,创新举措,从制度机制、监管措施、舆论宣传等方面不断强化新经济新常态下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促进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提升,积极为合江社会经济发展营造“四个环境”。

此次全市消费维权暨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推进会在合江召开,既是对该县消费维权、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该县砥砺奋进,继续抓好此项工作的鞭策,合江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不断探索和开拓市场监管的新路子、新方法,逐步实现市场监管工作长效化、制度化、规范化,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李弘秘)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