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凉山州质监局宣贯《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

2017-09-26 17:40: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近日,凉山州质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凉山州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三所党员参加会议。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向北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指导意见》,他指出,《指导意见》是我国建国以来党中央和国务院首次全面系统地、科学准确地阐述如何提升质量的纲领性文件,对于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全面提高我国产品和服务质量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也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指导意见》总体分为目标要求、主攻方向、主要举措、保障措施四大板块,相继回答了提升什么、怎么提升、怎么保障提升的问题,是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行动纲领。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指导意见》的重大意义,坚决把中央部署要求落实在质量提升的具体行动中,为质量提升而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认识到这是建设质量强国,实现中国梦的一个重要战略举措。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东要求,机关各科室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好中共中央、国务院《指导意见》当作一件大事来抓,把《指导意见》当做教科书来读,深刻领会《指导意见》精神实质。要大力宣传扩大影响,把学习宣传《指导意见》作为学习重点,全力做好《指导意见》宣传解读工作,形成宣传高潮,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