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二连浩特检验检疫局做好新增航班保障工作

2017-08-21 21:1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内蒙古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8月份开始,二连浩特赛乌素机场每天新增两架次乌兰巴托-二连浩特往返航班,二连浩特临时航空口岸出入境国际航班将从之前的每周20架次增至每周34架次。为有效维护增航期间国门安全,营造畅通、便捷的口岸通关环境,二连浩特检验检疫局积极应对,细化责任,做好新增航班保障工作。

一是提前筹备,有的放矢。知悉航班增加后,该局靠前指挥,为机场加配精兵强将,提升检力。组织专业人员对现场仪器设备进行复查,确保其正常运转。补足各类个人防护用品,保障人员安全。为现场检疫人员提供相关培训,使检疫工作有效展开。

二是真情奉献,服务旅客。“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为旅客提供健康咨询服务,随时为有需求的老、弱、病、残、孕旅客提供帮助。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旅客每一次问询,耐心解释相关法律,并利用广告屏及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广大旅客宣传检验检疫工作。

三是高度重视,严防防控。提升警觉意识,加强医学巡查和体温检测,对有疑似传染病症状的旅客主动询问并进行医学排查。对出入境航空器的客舱和行李舱按要求进行全面卫生处理,重点关注媒介生物情况,定期在机场生活区、办公区、停机坪等区域进行蚊蝇等媒介生物的监测。

四是深化合作,通关提速。主动加强与其它联检单位和航空公司、机场等部门的沟通交流,及时处理检疫查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到“多方联动,信息共享,共同把关”。充分发挥“一机双屏”监管模式的有效性,将监管把关工作由“串联”转变为“并联”,为出入境旅客带来优质高效的通关体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