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在前海举办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揭牌仪式

2017-08-13 07:21: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了加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建设,提升深圳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保护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作用,经市编办批准,依托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设立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并入驻前海。

2017年8月8日上午,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揭牌仪式在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成功举行。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同志,深圳市副市长、市市场和质量管委主任陈彪同志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同志,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同志、王锦侠同志,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夏昆山同志、市中级法院副院长胡志光同志、市司法局副局长徐鹏同志,南山区政府副区长练聪同志,深圳市仲裁委副主任董连和同志,深圳海关副巡视员彭海平同志,以及科技创新委、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法院、市法制办、南山区科创局、深圳大学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挂牌仪式由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郭驰同志主持。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夏昆山同志首先介绍了成立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背景、目的以及中心成立后将开展的工作。

深圳市副市长、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陈彪同志对中心提出了“立足前海、服务深圳、放眼世界,努力建设成为国乃至世界上具有影响力的知识产权保护机构”的更高期许。

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同志在致辞中对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入驻前海表示欢迎,并指出中心入驻前海顺应了前海功能区产业发展的需要,对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和建立知识产权保护长效机制具有重要意义。

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依托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联结各方优质资源,为深圳企业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成立对深圳市加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建设,提高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服务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产业发展和粤港澳湾区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