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密市召开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市”动员大会

2017-08-09 16:2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新密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动员大会于2017年8月 4日上午在鲁班喜悦金色大厅隆重召开。会议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有关精神要求,对新密市质量强市阶段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对新密全面开展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进行了动员。新密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质监局副局长贾国印、郑州市质监局局长赵红军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观看了该市创建“河南省质量强市示范市”和“创建新型耐材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成果视频,副市长齐智慧对我市创建“河南省质量强市示范市”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相关工作。省质监局副局长贾国印为新密市颁授“河南省质量强市示范市”奖牌,为新密市千亿级新型耐材产业基地颁授“河南省新型耐材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奖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辛绍河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获得“新密市市长质量奖”“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省文明诚信市场、企业、商户”“河南省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企业”“密瓷河南省地方标准立项先进单位”“2016年度质量强市战略工作先进集体”进行颁奖。

会上,郑州市质监局局长赵红军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出新密人民对质量工作的重视,表现出了创建的信心和决心,是新密市以质量提升推动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成果,希望我市以后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大力加强质量品牌建设,以技术创新支撑质量提升,进一步夯实质量技术基础,努力提升质量工作水平,确保成功创建。

省质监局副局长贾国印表示,新密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市动员会的召开,是有魄力、有担当、有自信的表现,要把创建工作当成一种兴趣去抓,要引进技术,加强生态质量建设,要大力扶持产业扶贫,把电子商务向农村延伸,使质量工作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起来,把新密建设成生态质量强市!

会议最后,市长张红伟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此次会议召开成功,达到预期效果,全市上下要积极贯彻贾国印局长和赵红军局长的讲话精神,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质量强市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面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确保创建质量强市工作取得成效,切实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为贯彻习近平主席三个转变重要精神和创建绿色生态新密而努力!

会议由李芳主持,岳会玲、李旭、齐智慧等参加会议。市委办、政府办主要领导,人大、政协相关科室领导分管领导、质量强市科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尖山风景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工商质监局所、队、中心正职及主管质量副职、各辖区个体工商户代表、获奖企业负责人、媒体记者等6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