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2017国际标准化论坛----国际标准支撑城市可持续发展专题论坛成功召开

2017-06-28 15:14: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记者 朱文达)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承办的2017青岛国际标准化论坛-国际标准支撑城市可持续发展专题论坛于2017年6月28日下午在青岛成功召开。专题论坛由国际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服务业部主任杨泽世主持,青岛市副市长张德平代表青岛市政府致辞。

ISO技术副主席皮特-海因·达沃韦尔特、ISO/TC 268 主席伯纳德·金多兹、AFNOR标准部主任阿兰·考斯特、ISO/TC268/SC1主席市川芳明、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书记/副主任:欧阳志云、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杨锋博士、ISO/IEC JTC1/WG11召集人钱恒研究员、世界物联网基金会主席何绪明等十三名中外专家围绕中外城市可持续发展标准化进展,城市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标准、评价指标体系标准、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管理、评价、以及智慧交通解决方案等主题进行演讲,并与一百余名中外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城市是落实可持续发展战略和国家新型城镇标准化战略的核心、标准是支撑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技术支撑。联合国、世界银行、ISO、IEC和ITU等国际组织以及世界各国高度重视城市可持续标准发展标准化工作。此次专题论坛的成功召开对提高城市可持续发展标准化意识,促进我国利益相关方参与国家标准化活动,提升我国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