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内蒙古特检院赴东源科技开展职业病危害现场调查

2017-06-21 17:27: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受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内蒙古特检院职卫中心工作人员对该公司委托对其4×50MW背压机组项目、年产72万吨电石项目进行了职业病危害现场调查。

现场调查期间,东源科技安全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各项目原辅料组分、生产工艺、设备运行温度、压力等参数以及生产工人作业方式等,内蒙古特检院职业卫生技术人员通过各项目物料反应原理,结合《工作场所有害因素职业接触限值》共对4×50MW背压机组项目燃煤运输系统、锅炉汽轮机系统、除灰渣系统、脱销系统、脱硫系统、化学水处理系统、电气系统等职业病危害因素进行了识别,涉及职业病危害因素18种,设置定点采样点57个,个体采样岗位10个;对年产72万吨电石项目原料运输系统、筛分系统、配料系统、冶炼系统、冷破系统等职业病危害因素进行了识别,涉及职业病危害因素14种,设置定点采样点57个,个体采样岗位10个。

通过此次现场调查,内蒙古特检院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受到了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好评,树立了内蒙古特检院良好的职业卫生品牌形象。

(云海青)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