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东营市质监局通报电梯维保质量第十七次抽查情况

2017-05-27 23:37: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电梯轿厢内未醒目张贴使用单位的应急电话,电梯紧急报警装置无人接听……5月25日,东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通报东营市电梯维保质量第十七次抽查情况。

据通报,2017年5月12日至19日,按照全市电梯安全攻坚战的部署安排,东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监科抽调有关安全专家对垦利区、东营开发区、东营区的部分电梯使用、维保单位进行了随机抽查。

具体抽查情况如下:

1、东营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东营上菱电梯销售有限公司)

东营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6台电梯,现场检查电梯的紧急报警装置畅通;有醒目的安全注意事项和警示标志;粘贴着《电梯使用标志》(检验合格有效期至2018年3月)。使用单位安全技术档案规范,按“一梯一档”要求进行管理。 电梯轿厢内未醒目张贴使用单位的应急电话。

2、东营港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蒂森电梯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

东营港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的南郊花园A区15号楼电梯,现场检查电梯紧急报警装置畅通;电梯内有醒目的安全注意事项和警示标志;粘贴《电梯使用标志》(检验合格有效期至2017年9月);电梯的安全技术档案不规范;电梯轿厢内未醒目张贴使用单位的应急电话。检查发现的事故隐患,由市农高区安监局负责执法查处。

3、北京东亚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北京东亚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的电梯,现场检查紧急报警装置畅通;有醒目的安全注意事项和警示标志;粘贴着《电梯使用标志》(检验合格有效期至2017年9月);电梯应急救援人员20分钟赶到现场。电梯使用单位安全技术档案不规范,没有按“一梯一档”要求进行管理;未提供日常巡查、自行检查记录;使用单位未变更;电梯维保单位的维保签字不规范;电梯轿厢内未醒目张贴使用单位的应急电话。检查发现的事故隐患,由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负责执法查处。

4、东营新邦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东营金立电梯有限公司)

东营新邦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管理的蓝天小区电梯(注册登记代码:30103705022013091898),现场检查发现电梯紧急报警装置无人接听; 有醒目的安全注意事项和警示标志;粘贴着《电梯使用标志》(检验合格有效期至2017年11月);电梯轿厢内未醒目张贴使用单位的应急电话。检查发现的事故隐患,由东营区质监局负责执法查处。

5、东营伟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山东黄蓝电梯有限公司)

东营伟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的伟浩御景小区9号楼电梯,现场检查发现电梯紧急报警装置畅通;电梯内有醒目的安全注意事项和警示标志;粘贴着《电梯使用标志》(检验合格有效期至2017年7月);但轿厢内未醒目张贴使用单位的应急电话。

6、东营晨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黄蓝电梯有限公司)

东营晨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的书香水韵小区1号楼1单元电梯,现场检查发现电梯紧急报警装置畅通;电梯内有醒目的安全注意事项和警示标志;粘贴着《电梯使用标志》(检验合格有效期至2017年8月);电梯轿厢内未醒目张贴使用单位的应急电话。

7.东营市中凯置业有限公司(北京优力维特有限公司)

东营市中凯置业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的蓝海馨园24号楼1单元电梯,现场检查发现电梯的紧急报警装置无人接听;电梯内有安全注意事项和警示标志;粘贴着《电梯使用标志》(检验合格有效期至2017年5月);轿厢内未醒目张贴使用单位的应急电话。检查发现的事故隐患,由东营区质监局负责执法查处。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