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名牌战略>>

天津市宁河区采暖散热器产业集聚区被质检总局命名为全国采暖散热器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2017-05-17 16:04: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管局牵头指导、创建的“宁河区采暖散热器产业集聚区”被国家质检总局正式命名为“全国采暖散热器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标志着宁河区成为全市第一家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全国唯一一家采暖散热器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宁河拥有了“国字号”采暖散热器。

自2013年8月14日,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宁河区筹建“全国采暖散热器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以来,宁河区市场监管局坚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发挥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主动性和市场监管职能的优势性,通过放宽市场准入、优化审批流程、开辟绿色通道,促进了散热器企业数量的大幅增长,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新发展散热器企业603家,占辖区散热器企业总数的36.6 %;深入实施商标、名牌、标准化和融资四大工程,拓宽了散热器产业的发展空间、提高了产业发展水平、提升了品牌价值,目前,辖区散热器企业拥有商标数量达到957件,帮扶企业制定、公开声明标准80余项,指导、推荐天津名牌企业8家;并依托宣传、培训、指导三种帮扶手段,结合全区开展的“双万双服”活动,向集聚区企业讲解法律法规知识,指导企业完善产业发展配套产业链,帮扶解决产业升级、品牌提升等方面的难题。创建三年来,区局共指导、推荐“宁河采暖散热”连续两年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暨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发布会,并经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国家权威评估认定,荣获区域品牌价值评价证书,成为全市两家连续参加评价的区域品牌之一;顺利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委托专家组在2016年12月29日至30日进行的现场考核验收;2017年4月24日,被国家质检总局正式命名为“全国采暖散热器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宁河全国采暖散热器示范区创建工作成功落地。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