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培训会

2017-05-16 16:46: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2日上午,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培训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宣读了登工商质监〔2017〕24号文件关于成立我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和扶贫工作协调组的通知,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工作,所有帮扶人员向党组递交了《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承诺书》,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为全体人员培训了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

会议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分析了我局面临的脱贫攻坚新情况、新形式和新任务,提出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工作态度上要更加端正,不能有抱怨心态,不能有畏难情绪,不能有敷衍态度,扎实开展档卡整改规范工作。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严格对照贫困村“1+7”退出标准,以查摆重点问题为契机,对王河村、王庄村脱贫攻坚工作重新审视、举一反三、查缺补漏,严格按照“六个一”的要求,积极做好全面整改。三要抓好规范档卡,用“实干干实”的态度强力推动工作。切实做到档卡清、帮扶清、责任清、整改台账清,准确掌握每个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坚决做到一户不差,一个不漏。

会议最后强调,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和不胜不休、勇争一流的气魄,打好新阶段脱贫攻坚站,为全市建设世界历史文化旅游名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