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质监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精神

2017-05-15 10:56: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会议现场

包头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作“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

包头市质监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陈俊平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

包头市质监局总工程师赵立东引领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包头市质监局副局长冀鼎引领学习包头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包头市质监局调研员刘伯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自治区、包头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精神

  5月5日下午,包头市质监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精神,市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陈俊平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总支委员、基层支部委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会上,包头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就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质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卓有成效地贯彻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一是要准确把握基本要求和目标任务,要在“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改什么、怎么改”上不断深化拓展;二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要在“学”与“做”方面走在前、作表率,要带头践行“四个合格”标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要抓实基层支部,不断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动力活力,要突出基层支部的主体作用,为深化党内经常性教育注入持久动力、提供坚实支撑;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围绕“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查指导、强化工作融合”三个方面,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深入开展,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充分发挥质监工作的有效性,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包头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作为基本内容;同时,要注重总结提炼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坚持下去。强化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严明纪律要求,提升履职水平;同时,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制度落实,以制度化保障常态化。要抓实基层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项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学习教育与日常履职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坚持把质监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以助力发展的实际行动体现质监系统的责任担当,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质监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境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会上,包头市质监局调研员刘伯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自治区、包头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精神,副局长冀鼎、总工程师赵立东分别引领学习了包头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