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铜陵市召开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暨质量强市创建推进大会

2017-04-25 17:03: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4日上午,全市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暨质量强市创建推进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 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双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玉奇,市政协副主席程金林,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会议。程双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对荣获2015年度铜陵市市长质量奖、以及2015—2016安徽名牌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市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义安区政府、市工商局、安徽缘酒酿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及“铜都工匠”代表先后作大会交流发言。

倪玉平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中央和省对质量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凸显了质量在全局工作中的战略地位。就铜陵而言,转型发展的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实施,都与质量工作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质量品牌升级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质量时代”的强烈意识,紧紧围绕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实施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充分发挥质量工作的基础性、战略性、引领性作用,坚定走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推动供给体系全面升级,培育壮大铜陵发展新优势。

倪玉平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质量品牌升级发展目标。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质量品牌工作,总体思路是:坚持以质量品牌升级工程为抓手,抓紧改革创新,加强政策引导,充分发挥质量品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推动“铜陵制造”向“铜陵创造”转变,实现“铜陵品牌”向“安徽品牌”、“中国品牌”升级,成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市,努力实现质量总体水平进一步提高、品牌企业数量进一步增加、品牌建设实力进一步提升、质量监管能力显著增强。

倪玉平对下一步质量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推进质量品牌升级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质量工作的基础性、战略性、引领性作用,坚定地走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推动供给体系全面升级,培育壮大铜陵发展新优势。二要进一步明确质量品牌升级发展目标。坚持以质量品牌升级工程为主抓手,推进改革创新,加强政策引导。实现质量总体水平进一步提高、品牌企业数量进一步增加、品牌建设实力进一步提升、质量监管能力显著增强。三要全面提升质量品牌工作水平,着力强化企业质量基础建设、突出抓好标准引领示范、大力推进品牌建设、不断提升质检保障能力、从严抓好质量安全监管、全力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市。四要营造质量品牌工作的良好环境,整合各方力量,强化组织领导、队伍建设、督查考核和宣传引导。

程双林也就做好质量工作对各县区政府、各有关部门和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