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道县举行3.15宣传咨询暨文明诚信经营承诺签名活动

2017-03-17 17:00: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5日,道县在该县敦颐广场举行了3.15宣传咨询服务暨文明诚信经营承诺签名活动。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在活动上致辞,道县政府副处级职级干部李少军、何柏章出席,县委宣传部、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卫计委等32个部门和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紧紧围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投诉台、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用水用电、非法传销、非法集资、网络诚信、消费维权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告诉消费者增强消费维权意识和识假辨真的能力,广泛传播消费维权社会共治理念,传递消费维权正能量,积极引导广大消费者文明、节约、绿色、低碳消费。

据悉,此次活动设置宣传展板56块,发放食品、药品、禁毒、卫生保健等各类宣传资料35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200余人(次)。活动中,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局长王斗星发表文明诚信经营倡议,倡导广大经营户崇德向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热心公益事业,

恪守商业道德,做优质产品,当诚信标兵。倡议得到了商家的积极响应,300多家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负责人现场签名,纷纷承诺将守法经营,努力营造安全放心、文明诚信的消费环境,为道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作出贡献。

当天,道县还举行了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共销毁食品、药品、日化用品等各类假冒伪劣商品,共25个大类,6500余公斤,市场价值42万余元。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