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泰州特检分院总支书记督查姜堰所“两学一做”学教工作

2017-01-09 17:06: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5日下午,泰州特检分院党总支书记、王家文院长率队督查姜堰所开展“两学一做”情况,抽查了支部记录和1名青年党员同志学习笔记。王家文书记专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以《认清改革形势,转变思想观念,谋划2017年工作思路》为题,从开展“两学一做”学教工作主要精神、谋划2017年工作思路等两个方面展开,详细解读了开展“两学一做”学教工作目的、意义和参与的态度、达到的效果。肯定了姜堰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教工作成果,并得到省院党委表扬。

  2017年,院党总支提出2017年为管理规范年,总支书记将亲自抓短板,补短腿、促提升。一是强化改革意识,积极转变思想观念。从国家、社会、企业和特检机构实际,各所党政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清改革形势,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守纪律,讲规矩,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主动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是强化党建工作,深入推动“两学一做”。2017年,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强化书记抓党建责任,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和作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保证党建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同步计划、同步实施、同步发展。各所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在各项工作中起表率带头、引领作用,改变过去粗放式管理模式,开展党员结对帮扶青年员工活动;三是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规范纪律行为。各所班子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省院分院有关作风明查暗访情况通报精神,进一步规范特检人员作风言行和工作态度;要强化青年人教育管理,改变少数青年同志作风飘浮、责任心不强,怕吃苦习惯;要严格执行收费纪律,落实政府减免费政策,做到令行禁止;三是强化质量意识,严格规范检验行为。要认真吸取靖江德桥 “4.22”火灾事故教训,强化检验安全责任。各所要完成分院规定质量提升动作,还要有自选动作;要强化新进人员培养教育和考核,强化员工学习、竞赛与能力提升,强化检验质量比对和报告考核,强化仪器设备投入,完善工作目标绩效管理。会上,院党总支委员、凌峰副院长对姜堰所2017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姜堰所支部负责人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通过分院党总支督查活动,姜堰所党政班子和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2017年工作目标,决心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2017年管理规范年各项活动之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教工作。(钱宗明)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