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扎实推进龙江质量品牌建设

2017-01-03 14:5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黑龙江省扎实推进龙江质量品牌建设

8个企业品牌、4个区域品牌跻身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

  黑龙江省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将质量工作纳入全省经济发展大局。组织开展首届省政府质量奖评选。在哈尔滨等7个市和北安等11个县开展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县)创建试点。广泛开展“十百千企业质量提档升级”活动。以提升全省产品品种、品质、品牌为重点,制定《黑龙江省名牌产品创建管理办法》《黑龙江省以品牌引领推动供给结构升级实施方案》,462个产品通过黑龙江省名牌产品认定。积极参与中国质量奖评选和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活动。12月12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黑龙江省有8个企业品牌和4个初级农产品品牌列入榜单,共测算出品牌价值1001.19亿元。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进入自主创新品牌榜单第4位,品牌价值50.36亿元。

  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公司进入自主创新品牌榜单第79位,品牌价值4.02亿元。

  德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进入自主创新品牌榜单第115位,品牌价值2.67亿元。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生物医药类企业品牌第6位,品牌价值37.06亿元。

  哈尔滨德力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位列建筑装饰类企业品牌第10位,品牌价值5.12亿元。

  黑龙江金马农业有限公司位列农业类企业品牌第11位,品牌价值2.63亿元。

  黑龙江鑫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位列能原化工类企业品牌第13位,品牌价值10.34亿元。

  哈尔滨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位列食品加工类企业品牌第15位,品牌价值7.80亿元。

  “五常大米”地理标志产品占据初级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榜单第2位,品牌价值639.55亿元。

  “方正大米”地理标志产品占据初级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榜单第19位,品牌价值89.39亿元。

  “通河大米”地理标志产品占据初级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榜单第20位,品牌价值83.21亿元。

  “庆安大米”地理标志产品占据初级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榜单第24位,品牌价值69.04亿元。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