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组织代码>>

国家代码中心副主任刘平安一行莅临深圳标准院调研

2016-12-23 10:00: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12月14日,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平安一行莅临深圳标准院调研指导。深圳标准院院长周文、代码中心主任王志勇、代码应用所所长谭丽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周文院长从组织架构、行政管理、业务领域、技术支撑、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深圳标准院发展概况。随后,王志勇主任从业务流程、服务创新、应用推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改革后深圳推动实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工作情况。双方就现阶段统一代码改革进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挑战、未来发展、业务创新等进行了探讨,并就共同推进统一代码应用进行深入讨论,达成了初步共识。

刘平安副主任对深圳标准院在打造深圳标准、推动统一代码实施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改革创新表示了高度赞赏,也充分肯定了深圳标准院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改革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表示,国家代码中心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推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数据应用,共同推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在政务和商务领域的创新和广泛应用,为我国的诚信体系建设提供基础支撑。(深圳分中心 王誉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