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检验检疫局哈尔滨机场办紧急开通“绿色通道”服务重伤旅客

2016-12-16 12:57: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12月10日8时许,一名新加坡籍脑外伤术后旅客急需搭乘MESIC15急救航班返回新加坡接受进一步治疗,黑龙江检验检疫局机场办事处紧急开通便利通关的绿色生命通道。

该名新加坡籍旅客在哈尔滨旅游时不慎受到脑外伤,由于伤情较重,需返回新加坡进一步治疗。考虑到病人情况特殊,需由担架接送,哈尔滨机场迅速启动紧急救助预案,检疫人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允许病人及陪护人员随机场救护车直接进入停机坪进行检疫,同时积极协调海关、边检等联检单位迅速为其办理通关手续,为旅客提供通关便利。

自开展质量品牌提升工作以来,哈尔滨机场检验检疫人在坚持守卫国门、严把底线原则的同时,深入贯彻“以人为本”,提升航空口岸检疫服务的水平与质量,对排除传染病的病人简化操作流程,提前介入,实施突发事件预案措施。在建设“龙江丝路带”的发展背景下,哈尔滨机场办加强为龙江旅游活动的增加和旅游市场的扩大服务,从而助推龙江产业发展、品牌提升。(窦铁飞 刘思聪)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