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冰封千里送服务 挚热真情暖人心

2016-12-11 09:11: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北疆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是北疆现在的真实写照,就是在这样的天气下,新疆特检院压力容器检验所与风雪赛跑,顺利完成对塔城地区两个站和伊犁州一个站的高压储气瓶组的检验。

  11月底,塔城地区即将进入多雪天气,极其不利于出行。但由于设备已到期,用户十分着急,迫切希望特检院能在年内完成检验。查询了路况、天气,权衡了出行安全问题及检验检测结果的可靠性后,压力容器检验所检验人员抓住最后时机,果断驱车赶往600多公里外的塔城市,在天气还允许的情况下完成对该市一加气站站用瓶组的检验,紧接着“马不停蹄”赶往该地区裕民县,最终抢在暴风雪到来之前完成对另外一个加气站储气瓶组的检验。

  完成塔城地区检验后,得知暴雪天气很快来临,检验人员决定即刻动身上路。途径玛依塔斯风雪区,天气恶劣,雨雪交加,只能小心翼翼,一点点往前挪,最终赶在封路之前顺利通过了风雪区。

  通过与用户联系得知伊犁市阳光明媚,通行顺畅,容器所检验人员稍适休整后继续出发。可在途中又接到通知,通往伊犁的必经之路果子沟已是大雪封山,高速公路上检验人员进退两难却又别无选择,只能等。功夫不负有心人,等了五六个小时候,果子沟路段被打通,终于可以继续前行。到达伊犁后,顺利的完成了对该市一加气站的检验。客户非常感动,正所谓冰封千里送服务,挚热真情暖人心,让这个寒冷的冬季让人感觉不是太冷。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