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全市首个专业技术级“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落户东光

2016-12-05 16:33: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经过沧州市质监局、教育局联合评审组的现场考核验收,河北省包装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被认定为沧州市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成为全市首个专业技术级质量教育实践基地,预计平均每年开放200天,年接待量将高达1800人次。

河北省包装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今年5月份顺利通过资质认定,拥有德国产直读光谱等国内外一流检测设备170台(套),检验能力达1151个参数,设立了“实验室开放日”并多次邀请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居民、企业人员、中小学生和京津冀媒体等百余人次到实验室参观,为东光县实施“质量强县”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服务平台。

今后,该省质检中心将旨在增进社会各方对检验检测机构的了解和信心,以包装机械、塑料包装生产企业及使用单位的四类质量人员(即:企业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检验人员、生产人员)为活动对象,重点围绕产品结构特性、执行标准、技术要求及质量检测等专业技术知识,通过图文讲解、现场观摩、动手实操、教师指导、座谈交流等零距离的互动交流方式,不断提高社会群众的质量观念和品牌理念,

更好的发挥技术支撑引领作用,鼓励企业走质量提升的发展道路,打造出名副其实的“知名品牌示范区”金字招牌,营造出人人关注质量、质量服务人人的良好氛围。(彭欣宇)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