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衡阳市质监局8名新录用公务员集中受训

2016-11-28 11:52: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4日,湖南省衡阳市质监局召开2016年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日新,副局长万新华、阳永庚、肖亚明,纪检组长吴刚以及人事科负责同志到会座谈,与8名新录用公务员亲切交流。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日新代表衡阳市质监局对新录用公务员加入质监队伍表示祝贺和欢迎,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完善自我,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绝对忠诚的公务员。要深刻领会中央的政策、方针以及习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的内涵,主动融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去。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领导和同事忠诚,做到理想远大,信念坚定;二是要转变角色,恪尽职守,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爱岗敬业的公务员。加入质监队伍后,要迅速熟悉《质量法》、《标准化法》、《特种设备安全法》、《计量法》等相关法律,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尽快投入到质监工作中来,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精诚团结,顾全大局,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敢于担当的公务员。讲团结是一种境界,会团结是一种本事。做工作,从团结出发,团结出人才,团结出战斗力。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多一份包容,少一份抱怨,在对别人的理解和包容中升华自己的品格。要维护团队的形象,有损团队形象的事不做,不利团结的话不说;四是要心系群众,优质服务,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服务人民的公务员。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提高服务本领,把学历转换为能力,把文凭转换为文化,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五是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干净干事的公务员。做到不义之事不为,不正之风不染,不法之举不干,要严守规矩,树立正气,切实增强思想上的免疫力,遵守党纪国法的执行力,依法履行职责的约束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市质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刚与新入职公务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希望大家从组织纪律、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几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老老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人事科王科长向新入职公务员介绍了人事档案以及党组织关系转移方面的事宜,询问了大家在入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予了相应的回复和安排。

会上,8名新入职公务员们通过自我介绍的形式进行了交流互动,表达了对质监系统和新岗位工作的憧憬热爱以及将积极认真投身工作、努力干出成绩的良好意愿。(何能胜 高福生)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