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质监局局长覃振权一行到忻城县调研质量技术监督工作

2016-11-22 16:57: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覃振权带领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到忻城县调研质量技术监督工作,该县副县长麦加龙、工商质监局局长蓝日明等陪同调研。

覃振权局长一行首先深入该县一家珍珠糯玉米龙头企业广西忻城忻玉特色产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质量管理、技术标准和市场开发等情况,诚恳征询企业对质量技术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到县工商质监局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局2016年来质量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意见和建议等。覃振权局长对该局在开展质量兴桂、品牌培育、民生计量、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工商质监“两合一”机构改革后整个系统有条不紊运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针对仍将处于“两合一”机构改革磨合期的忻城县工商质监局质量工作,覃局长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只有班子力量拧成了一股绳,才能做到精准发力;二是突出重点,有条不紊地抓好各项工作。领导班子要学会“弹钢琴”,重抓涉及民生安全的工作,顾全其他业务工作,不仅要能突出重点,还要能驾驭全局;三是加大执法力度,坚守安全底线。对于涉及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领域的违法行为,要敢于上黑脸,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利益;四是挖掘特色产业,力争在品牌培育上有新作为。要加快培育一批特色明显、类型多样、竞争力强的知名品牌,为推动忻城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在调研期间,该县麦加龙副县长与覃振权局长就质量技术监督工作如何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充分交换了意见。(樊欣梅)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