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稀土高新区2016年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2016-10-02 09:18: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9月29日,包头稀土高新区管委会在滨河大厦10楼会议室召开“稀土高新区2016年质量发展大会”。包头市质监局副调研员延志成、稀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增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稀土高新区质监分局局长郭俊生主持会议。

  会上,稀土高新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副组长、稀土高新区质监分局局长郭俊生通报了2015年度稀土高新区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表彰了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5年度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质量发展重点工作。

  近年来,稀土高新区品牌建设和质量工作成效明显,同时获得内蒙古、包头市质量工作先进单位。通过实施质量强区活动,大力推进品牌战略,努力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水平,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稀土高新区东宝生物等五家企业荣获内蒙古主席质量奖,占包头市63%。稀土高新区管委会、中国二冶、北方稀土、北方创业、包商银行、北方股份和东宝生物等7家高新区单位被评为全市质量工作先进单位。高新区管委会周立波、质监分局李晓梅、北方稀土许涛、北方股份司登堂和东宝生物王富荣等6名同志荣获了全市质量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青山电器荣获包头市首届“政府质量奖”占全市25%,中国北方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忠荣获“政府质量奖”个人奖。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包头稀宝博为医疗系统有限公司等七家8种产品获评“内蒙古名牌产品”,高新区质监分局等7家单位、北方重型汽车股份等9家企业被评为高新区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刘峰林、许涛等10名同志被评为质量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稀土高新质量强区小组组长、管委会副主任杨增寿与“质量强区”成员单位代表签订了《2016年稀土高新区质量工作目标责任状》,向有关部门、单位明确目标责任,要求各有关部门对照质量工作目标责任,主动创新质量工作理念,完善质量管理机制,狠抓质量工作重点,全力推进稀土高新区质量工作。

  包头市质监局副调研员延志成代表市质监局对稀土高新区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高新区质量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高新区要把握住包头市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的发展大势,贯彻包头市质量大会精神,全力推进质量强区战略,在包头市质量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为高新区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提供强有力保障。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增寿代表高新区管委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集体表示了祝贺,并对高新区今后一段时期加强质量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积极贯彻《质量发展纲要》,全面落实2016年质量工作目标行动计划。强调始终把质量工作作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优化要素合理配置、提高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效益的关键环节来抓。二是措施到位,确保行动计划落实有效。强调广大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

  高新区质量强区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底海清)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