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南充市质监局全面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2016-09-13 17:47: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日,2016年全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充市举行。这既是省政府对南充市质量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南充市质量工作的激励。为把启动“质量月”宣传引向深入,南充市质监局已集中开展了以下活动。

  一是制作质量强市宣传短片--《美丽南充 质量强市》。为全面系统地介绍近年来南充市质量强市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市质监局请省电视台资深导演采编、中央电视著名配音人员合作了长达11分钟的质量强市宣传短片《美丽南充 质量强市》。该片已在2016年全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上正式播放,得到了省市领导和参会人员的充分肯定。会后,该视频在腾讯视频的点击下载率已达3000多次。

  二是制作质量强市成果宣传展板。为全面反映南充市“五大质量”质量状况,充分展现近年来南充市质量强市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由市质监局牵头,搜集汇总全市十几个市级部门信息,并统一制作了300多平方的质量成果宣传展板。该展板已于9月1日在全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会场外集中展示,得到了省市领导等的一致好评。

  三是开展“南充十大工匠——质量领军人物”评选。为充分弘扬“工匠精神”,发掘“南充工匠”,由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质监局和南充日报携手联办“南充工匠——质量领军人物”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市质监局和南充日报根据社会各界人士的推荐进行甄选和采访报道,于9月1日在南充日报集中宣传报告了16位候选人,包括全国劳模燕京啤酒设备主管曹勇和川北凉粉第6代传人李华等。同时市质监局已开通公众微信评选通道,截止发稿已有近万人参加投票。

  四是通过LED流动车、出租车LED显示屏、交通电台、微信、手机短信和手机报等各种形式开展“质量月”宣传。质量关乎你我他,提升质量靠大家。为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让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广大人民群众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市质监局通过LED流动车、出租车LED显示屏、交通电台、微信、手机短信和手机报等各种形式开展“质量月”宣传,让质量宣传深入大街小巷,深入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心中。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