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中共海拉尔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6-08-05 10:34: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9日下午,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结束后,海拉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召开了贯彻落实中共海拉尔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工作会议,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和各基层市场监管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海拉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强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海拉尔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毕国臣同志作的题为《精明发展、率先崛起,为建设现代化大海拉尔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学习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连栋代表海拉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国宏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海拉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玉娟提出,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持把精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围绕“两个高于”、“一个前列”的发展目标,坚持“经济增长核心区、中心城区一体化新引擎、最具风情魅力中心城”的定位,充分发挥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职能,努力为建设现代化大海拉尔的目标做出贡献。

  在全面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局党组提出了贯彻落实会议的具体要求。当前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和“十个全覆盖”、精准扶贫等中心工作,具体做到:一是提高监管执法能力,继续加强对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的查处,加大对损害群众利益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二是必须转变工作作风。良好的作风,是抓好各项工作的关键,必须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狠抓落实各项工作。三是增强服务企业力度。继续优化市场监管服务,办事提速,服务提质,有效服务。四是做好维权工作,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扎实推进12315行政执法工作,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

  会议还就全系统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鼓舞士气,继续发扬,对工作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李佳欢)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