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内蒙古>>

内蒙古石化院第一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2016-07-17 15:21: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630日,内蒙古自治区石油化工监督检验研究院(简称内蒙古石化院)与内蒙古大学联合培养的第一届化学工程煤化工方向专业硕士研究生黄菊秀通过硕士论文答辩,顺利取得硕士学位,获准研究生毕业。黄菊秀师从内蒙古石化院院长、正高级工程师李强,研究课题是《离子色谱法测定煤中碳酸盐二氧化碳含量》。目前,该研究成果已经整理成论文,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中国标准化》上。

    内蒙古石化院是2014年经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批准的首批10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之一,与内蒙古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当年开始招收研究生。2016届硕士研究生的顺利毕业,不仅是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重要标志,也是院领导重视科技科研工作、重视人才培养的最直接体现。目前,内蒙古石化院有在培养研究生3名。下一步,内蒙古石化院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扎实推进,抓住前沿,开拓思路,使得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出特色、上水平,同时以研究生培养为契机,搭建“产学研”平台,增强科研后劲,从而带动单位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付晓娟)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