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土右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全力推进联系村“十个全覆盖”工作

2016-05-19 16:26: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按照内蒙古土右旗旗委、旗政府《关于开展“十个全覆盖”集中攻坚行动的紧急通知》(土右党办发[2016]39号)文件有关要求,内蒙古土右旗市场监管局扎实有序推进“十个全覆盖”包联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深入包联村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对接,共同协商环境卫生整治事宜,同时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驻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包村干部积极投入到“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中来,做好“五堆一坑”、“三清三拆”村容村貌集中整治工作。

  从4月30日开始,旗市场监管局对所包联苏波盖乡6个行政村(北官地、板召营、张老五营、捣拉板申、磴口)进行了走访摸底,经过摸底调查,全面了解了各村的具体情况,并发放《环境卫生限期整改通知》1583份,派驻工作人员356人次,动用装载机26台次、挖掘机12台次、四轮车30台次、推土机13台次,全力开展苏卜盖乡北官地等6个包联村的清理“五堆一坑”、“三清三拆”等村容村貌整治工作。截至5月18日,已清理柴草堆32处、垃圾堆580平米、粪堆230平米、土堆1500立方米、石堆1200立方米,填埋污水坑1800平方米,拆除圈舍1500平方米,拆除危旧房2300平方米。在清理“五堆一坑”、“三清三拆”等村容村貌整治工作同时,铺设进村道路6.5公里,建围墙6500米,粉刷墙面3000平米,村内主干道和房前屋后载种柳树、山杏、山桃、金钱榆等苗木13000多棵。

  住村干部在清理“五堆一坑”、“三清三拆”等村容村貌整治工作基础上,发动包联村群众积极参与,自行清理庭院内外及周围环境卫生、村容村貌得到较大改观,为攻坚任务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王爱军)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