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赤峰新城热电联产项目首台超大型锅炉一次性水压试验成功

2016-05-10 15:12: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5日,赤峰市重点建设项目——中电投赤峰新城热电2×300MW热电机组首台1050吨/小时亚临界压力锅炉,在市市场监管委、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现场监督下,进行了安装质量控制性检验项目——水压试验。锅炉系统在规定的29.25兆帕水压试验压力和保压时间内,未发生变形、裂纹、渗漏等异常现象,试验获得一次性成功,为该工程在今冬供暖期到来之前建成投产奠定了基础。

  据悉,赤峰新城热电项目为获得国家能源局批复“路条”、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的燃煤锅炉“上大压小”节能减排建设工程。项目投产后,将增加供热面积1438万平方米,有效缓解赤峰城区日趋紧张的供热压力,同时在优化资源配置、减轻环境污染、调整产业结构、推动地方经济良性发展等方面也将发挥重要示范带动作用。(梁国玉 周士博)

(责任编辑:车车快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