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内蒙古>>

《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自治区质量奖评审员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办

2016-04-24 18:15: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为深化大质量工作机制,提升内蒙古自治区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自治区质量强区建设,2016年4月5日-9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评审员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办。来自全区各盟市局质量科负责人及申报2016年自治区主席质量奖和盟市政府质量奖的有关企业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费用由自治区质量基金承担。

主席质量奖是自治区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由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表彰和奖励,每年评选一次,每届获得主席质量奖的单位数量不超过5家。由于主席质量奖规格高、标准严,此次培训旨在指导企业更有效、更专业地做好申报工作。

为提高培训质量和实效,本次培训特邀中国质量协会专家理事、中国质量协会高级培训专家、中国质量协会高级咨询顾问、全国质量奖资深评审专家、国家《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培训讲、全国质量奖评审员培训讲师邵艳萍,2008—2015年全国质量奖、全国商业质量奖评审专家徐远,中国企业行形象策划委员会企业文化中心副主任、全国质量奖评审员张帆等三位专家讲授企业推行卓越绩效模式的先进理念和经营方法,指导企业结合实际进行自我评价和撰写自评报告。

本次培训授课方式灵活多样,亮点纷呈,采用案例分析、模拟演练、互动研讨、小组报告、现场点评、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既生动活泼,又富有实效,得到学员一致好评。在分组讨论环节,气氛异常热烈,大家都十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各企业根据实际情况积极踊跃提问,争分夺秒不放过每个交流机会,充分体现了培训的实效性,也从侧面反映出学员对本次培训的需求度、认可度和欢迎度。培训结束后统一安排内蒙古质量奖评审员考试,考试合格颁发评审员证书。

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学员活跃了思维、收获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加深了对《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的理解和认识,识别出企业自身的优势和改进空间,使卓越绩效推行工作与体系管理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对更精准地申报主席质量奖和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责任编辑:我叫何柠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