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热点新闻>焦点> > 玫琳凯任命王维芸担任玫琳凯亚太及中国总裁

玫琳凯任命王维芸担任玫琳凯亚太及中国总裁

2021-03-09 17:55:1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玫琳凯宣布任命王维芸为亚太区总裁,同时兼任中国总裁。

据了解,在新的岗位上,王维芸将帮助玫琳凯公司在亚太地区创造业务增长,尤其在中国市场进一步赋能独立销售队伍。随着王维芸的任命,玫琳凯的使命和初心将在亚太区进一步被放大。长久以来,中国是玫琳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为了更好地将玫琳凯总部和亚太区的资源输入中国市场,王维芸被同时任命为玫琳凯中国总裁,以支持中国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玫琳凯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大维表示:“王维芸对玫琳凯的独立销售队伍充满热情,是玫琳凯公认的卓越领导者。任职期间,她建立了一支强大而富有才干的法律团队,为整个亚太地区创造了合规且具有温度的文化。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她的任命,并欢迎她成为执行委员会的一员,和我们一起在全球为丰富女性人生而努力。”

在玫琳凯,独立美容顾问一直都是企业运作的核心。王维芸将带领亚太地区以“赋能独立美容顾问”为愿景,赋能她们更自信、更美丽,同时能更好地与利益相关方相连接。

“我将致力于赋能亚太区玫琳凯姐妹和她们的家庭。”王维芸表示,“支持玫琳凯的独立销售队伍是我最大的荣誉,她们总是给我带来希望、爱和对未来的信心。玫琳凯是一家以人为本的企业,我们以丰富女性人生为使命,以赋能独立美容顾问为愿景。我和我的团队将在玫琳凯价值观和企业文化的基石上提供最棒的事业机会。”

据介绍,为了更高效地赋能独立美容顾问,王维芸已经在中国市场建立了“以HER为中心”的组织,将玫琳凯公司的每一个决策,每一个行动都落实到增强独立美容顾问的核心价值之上。“以HER为中心”的企业战略将致力于给予每一位玫琳凯独立美容顾问更全面、更优化的资源和业务支持。玫琳凯中国将快速向E模式推进,在短期内形成与时俱进的360度女性创业平台,通过多元化的资源和数字化创新工具,助力独立美容顾问打破时空的限制随时随地以自己的节奏和目标开展事业,并带给顾客更好的服务体验;同时,随着全新的市场活动在全国推广,独立销售队伍的体验将不断升级,玫琳凯独特的氛围和文化也将被广泛呈现。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