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康尔生物致力科研 OPEC养殖技术获新成果

康尔生物致力科研 OPEC养殖技术获新成果

2021-01-07 16:55:36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2020第三届长城食品安全科学技术奖”揭晓,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与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研究开发的“饲用复合微生态制剂开发利用关键技术及其在无抗饲料中的应用”项目喜获一等奖。

据了解,“饲用复合微生态制剂开发利用关键技术及其在无抗饲料中的应用”项目,是康尔生物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在创新OPEC养殖技术配方升级,以及壳寡糖在无抗、替抗养殖中的技术研发、扩大应用等方面,取得的全新成果与突破。

康尔生物研创的OPEC养殖技术,将壳寡糖、益生菌、生物酶科学配比,应用于禽畜养殖;能有效调节和改善禽畜的肠道微生态环境、提高免疫力、分解有害物质、清除毒素,保持肌体的健康纯净。来源于OPEC技术的康尔三零黑猪、康尔三零西太湖鸡、康尔三零草原和牛、康尔三零甲壳素富硒鸡蛋等,均未检出农药残留、抗生素、激素,是真正的“三零标准”安全食品。

科技兴企,品质立业。长城食品安全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的获得,不仅是对康尔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合作的肯定,也是对康尔实现壳寡糖在更多领域的深层次应用的鼓励。

(责任编辑: 闫冬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