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热点新闻>推荐> > 韩金明:做好区域产业发展工作 推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韩金明:做好区域产业发展工作 推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12-08 15:39:13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12月6日,天津市精细化工和生物医药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筹备座谈会在东丽区科技金融大厦举行,东丽区委书记夏新,东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郝树民,东丽区副区长李光华等出席本次会议。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明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作为参会企业家代表发言交流。

联盟筹备座谈会会议现场

韩金明在发言交流中表示,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十四五期间重点扶持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对“加快构筑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意义重大。此次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有效提升区域生物医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对吸引国内外高端产业人才,搭建资源共享、创新交流、产学研融合发展的产业平台,提升产业集群的竞争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韩金明发言交流

韩金明还简要介绍了和治友德秉承“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使命,积极推进全球化发展的情况,并就联盟积极发挥产业平台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在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区域产业发展规划工作;引入院士专家、高端智库、业界科研领军人等高端人才资源;营造吸引人才、凝聚人才、培养人才的良好环境;提供鼓励企业创新、人才创业的政策支持;举办全国性乃至国际性的产业高峰论坛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韩金明董事长表示,和治友德愿与同业优秀企业一起全力支持联盟工作,推进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型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为天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新征程贡献力量。

天津市东丽区工商联、区发改委、区工信局、区科技局、区合作交流办、区人力社保局、东丽经开区、临空经济区、华明高新区、东丽湖、万新街主要负责同志;东丽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