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质量安全可视化融平台>“质”在好保障> > 济南爱思医药出席2019中国质量合势峰会

济南爱思医药出席2019中国质量合势峰会

2019-11-21 11:08:58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辐射带动山东生物医药产业的健康发展

济南爱思医药出席2019中国质量合势峰会

11月16日,“2019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新技术·新业态·新经济论坛”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马甸办公区)召开。此次峰会由中国质量报刊社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主办,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网财经承办。峰会主题为“合力推动高质量 聚势共谋新发展”,峰会涉及健康、食品、餐饮、互联网、新媒体等多个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话题。本次峰会邀请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有关司局领导,区块链专家,健康以及食品行业代表性企业,新闻媒体等三百多人参会。济南爱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本次峰会并获得了“质量典范企业”荣誉。

2019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新技术·新业态·新经济论坛

济南爱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是从事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生产及销售等业务的专业化新型医药企业。团队创新能力强,科研水平高,承担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13项、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1项、山东半岛自创区项目1项、济南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2项,每年可完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达10个以上。值得一提的是,“一种吉非替尼的高效制备方法”获得2019中国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

公司将紧跟国家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等战略发展方向,不断开展技术、管理、模式、质量方面的创新建设,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和质量检测服务水平,辐射带动山东生物医药产业的健康发展,加速推进山东由“制药大省”向“制药强省”迈进。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