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热点新闻>推荐> > 启迪禾美携诺贝尔奖得主发力“抗衰”市场

启迪禾美携诺贝尔奖得主发力“抗衰”市场

2019-11-05 15:55:25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七位顶级科学家,其中一名是诺贝尔奖得主,他们共同介入一起“如何将生物技术融入抗衰”的实践项目。11月3日,在清华科技园,诺贝尔奖得主Michael Levitt出席了启迪禾美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CODE® LAB)新闻发布会,会上,启迪禾美正式发布AGECODE? LAB的领先技术平台和最新研发成果。

AGECODE LAB首席科学家、诺贝尔奖得主Michael Levitt

由诺贝尔奖获得者Michael Levitt担任首席科学家的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CODE®LAB)有七位顶级科学家为科学顾问团队,覆盖基础科研领域和转化应用领域。这其中包括,2013年诺贝尔奖获得者、斯坦福大学终身教授Michael Levitt,Norman Hackerman化学研究奖获得者、复旦大学教授、清华大学兼职教授马剑鹏,清华大学教授吴琼,北京工商大学化妆品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何聪芬等7位国内外顶级科学家。

该实验室是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精准医学中心与启迪禾美共同成立的独立研发实验室,实验室联合了清华大学、福州大学以及北京工商大学等顶级学术机构研发优势。实验室是以“生物活性肽”的研发和技术转化为基础打造的中国护肤品界首家抗衰老专业实验室,实验室目前有近30项“生物活性肽”研发成果自主知识产权。

Michael Levitt表示,AGECODE®LAB在“活性肽”方面的研究已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一家企业只有在技术上具有国际核心竞争力,才能成为真正伟大的企业;同时,Michael Levitt对启迪禾美的未来充满信心,并进一步表示,未来会继续在专业领域以及学术资源方面不断支持AGECODE?? LAB的研究与发展。

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CODE® LAB)已建立800种以上天然“生物活性肽”成分数据库,并打造以先进A.I.技术为内核的“活性肽”开发方案。在此基础上,实验室通过集识别(Identification)、模拟(Simulation)、匹配(Matching)以及重设(Reset)为一体的I.S.M.R的流程,成功研发了祛皱抗衰、美白以及毛发再生在内的数10种原创天然和合成“活性肽”组合成分,并成功打造了面部护理、身体护理等一些列“活性肽”应用场景和配套解决方案。目前,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CODE® LAB)已申请了11项国家发明专利和11项实用新型专利。

启迪禾美副总裁兼技术研发总监李钧翔博士用“科学”、“安全”、和“美”三个词概括了应用产品的气质。他表示,启迪禾美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技术的原创性。强大的“肽”库,稳固的研发平台,使得活性肽的开发均有完善的数据进行支撑,使用原创型的“肽”能够建立起品牌标识,形成品牌差异化。

目前,启迪禾美旗下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CODE® LAB)已获得10余项生物活性肽研发成果,申请近30项自主知识产权,并在此研发成果基础上转化出科洱美、科若诺、禾洱盛三大功效型护肤及头皮护理品牌。其中,科洱美为启迪禾美旗下高端科技护肤品牌。富含AGECODE® LAB研发的专利成分“ARRESO零岁精华”的产品“小零瓶”,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热捧。今年9月上市的1964焕活抗初老系列更创造了推广期间1分钟卖4瓶的佳绩,目前销量已破万盒。

李钧翔表示,“衰老”项目是一套循序渐进的体系,启迪禾美将深入探索衰老过程的根源,通过科学的手段,为健康行业提供最可靠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