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800支精油4米高花墙 多特瑞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800支精油4米高花墙 多特瑞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2019-11-04 15:58: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在上海开幕。全球领先的精油企业之一多特瑞继去年参加第一届进博会后,今年将带着近800支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精油再度亮相。并于进博会期间全球首发原料来自中国的枫香香薰精油。

基于首届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多特瑞将首次参展的9平方米展台扩大10倍以上,达到了108平方米。展台内用玫瑰、小雏菊和蕨类植物,搭建4米多高的绿植墙,打造出进博会中的“热带雨林”,通过800支精油和各类植物散发出的芳香,多特瑞目标打造第二届进博会最香的展台,给参观者带来视觉、嗅觉等感官上的全方位体验。

多特瑞展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多特瑞进入中国后,销售额每年均以超过60%以上的速度增长。仅去年一年多特瑞中国就缴纳税收近2亿,位列静安区纳税百强企业的第67名,今年这个排名将会继续上升。首届进博会后,多特瑞在中国的发展迎来了新的里程碑,多特瑞(上海)管理有限公司被上海市政府认定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同时我们在中国的首个工厂,也在去年12月正式落成。

今年进博会,多特瑞将在展会期间全球首发一款原料来自中国的精油——枫香香薰精油。枫香香薰精油提取自枫香树。枫香树是中国非常古老的树种,多长于云南、贵州、广西等地的山区,据传汉未央宫内就种满这种美丽的树木。

从枫香树到枫香香薰精油,每一个15ml玻璃瓶的背后,是坚韧执着的精神。据多特瑞产品研发负责人透露,由于枫香树脂具有一定的价值,当地的居民在采集枫香树脂时,采用乱刀砍伐的原始方式,导致树木伤痕累累,不仅对枫香树生长造成影响,还会造成大量的非正常死亡。南京林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教授曾韬心生怜悯,不忍它们死去,便开始寻找保护枫香树的方法。经过十余年扎根山区,总结和归纳了一套枫香树可持续开发和利用的方法。多特瑞将曾教授的这一技术投入商用,将采集出的枫香树脂,运回美国提炼深加工成了枫香树精油。“下一步,我们在向中国一些偏远贫困地区采购枫香树脂原料的同时,将积极向当地人提供曾教授的枫香采脂技术和培训教育,实现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精准扶贫。”多特瑞展台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李素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